人才评定 人才培训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中心项目座谈会在高新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8


7月6日下午,青岛市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中心项目座谈会在高新区举行。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城阳区委副书记李天传,市卫生健康委副局级领导干部吕富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纪芳,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合作处处长李兵,市卫生健康人才发展中心书记、主任徐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纪芳介绍了青岛高新区基本情况及针对能建中心项目的共建需求。卫生健康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徐建介绍能建中心项目基本情况。13家相关企业代表就各自需求及合作要点与由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市海慈医疗集团、市中心医院临床专家组成的项目专家咨询组展开充分交流和研讨。

李天传表示,当前青岛高新区正加快构建以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为核心的“1+2+1”现代产业体系。前不久,高新区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系统谋划,共同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为企业产品应用和推广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新区建设发展工作,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帮助,为园区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等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吕富杰对高新区管委及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能建中心项目是市卫健委与高新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的首个具体落地的大型项目,此项目不仅能为高新区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临床科研支撑,在我市卫生人才培育方面也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各方以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共同建设好能建中心项目,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努力将项目做到全国“政企结合”典范,带动我市医疗健康产业和卫生健康工作的发展。